九色驴蹄子大人

奸臣传在逃党人;精神程俱()

灯谜第三弹

铛铛铛铛九色冷灯谜又又来了!(…)  规则和去年基本一样:

  • 评论区题号+答案+解释,俺每条都会回复。

  • 必须带解释,重要的话说两遍。

  • 每题第一个答对的我请一杯奶茶钱(30rmb,我会私信你打钱,大概率用zfb,有顾虑的话我们私信再商量)答错可以重猜但不要穷举哈。

  • 如果答案比我设定得更好(凭我主观)也算对。

  • 有人答对后会划去此条灯谜,如果看到没划去的就是还可以猜。(我发现此条有bug因为重新发布会导致延时... 大家手动关注一下评论区吧(跪

  • 截至上元夜,木有人猜对的题目会进行一个抽奖。抽奖规则稍有修改:俺会把所有参与猜谜的人,除去已经答对的人,放在一个池子里抽,剩下多少题就抽多少位。所以今年可以回答多题!我会自动去一下重再抽。


  1. 二傻子起得早(打一神哲朝人名)(hint:拆字谜)

  2. 张良桥下拾(打一神哲朝人名)

  3. 后宫·条例司(打一明末清初人名) 

  4. 风波亭(打一双字汉语词汇)

  5. 惇英(打一原耽小说名)


PS:第一个有点损,扣11111111正主原谅我()第五个其实苯人也没有看过()

  

二编: 🌿居然眼看要猜完了... 再犹豫要不要拿出预留给明年的库存()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